歷經數年,部落格這名詞再一次出現在我眼前,我知道是時候再一次嘗試他,本身並不是喜歡將自己的心情輕易分享出去,誰叫我是有點悶燒的人XD,不過因我特別喜歡看一些新奇的東西,雖然最近有點懶得去特別尋找-.-,利用這一次的東山再起,開始學著去紀錄一些東西,主要會以程語的學習心得為主,參雜一些讀書心得,學著去做統整和練練文筆。
最近比較令我期待的事情就是在軍中申請的停役,軍中的生活雖然有許多令我非常不滿的地方,然而也在其中學到了不少東西,不管是人際關係的處理、那最令我厭惡的階級制度,還是為處理工作上的各種事情而考慮如何最有效率的處理,這些都讓我認識到社會的現實,至今也已經服役7個月多了,雖然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能夠以健康的身體退伍,不過那突然的意外--自發性氣胸,告訴我該是離開了,許多人不知道這是什麼,簡單說就是會要你命的東西QQ,因為這東西我必須修養好幾個月才能恢復,這期間不能做激烈的運動(魔哩ㄟ細-.-),剛好這症狀有符合停役標準,就趁此機會申請,該體驗的已經都體驗到了,已經感覺在裡面是在浪費時間,除了打掃環境、站哨(雖然因氣胸站時處於全休狀態),現在又不能運動練身體,已經沒有再繼續待在裡面的理由了,所以希望停役能夠成功QQ
順利的話下禮拜就會有結果,若成功表示該是要好好思考人生的走向了,雖然早有想法,此時就以英日文為目標,並試著訊練自己能夠獨立開發,每天的腦力激盪讓自己更加充實,現在還太弱了,需時時警惕自己,最重要的是,永不停止學習!!
以此勉勵自己為目標去奮鬥!! 自由是需要覺悟的!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